竊取高科技更隱蔽?中共傳閱對美調查報告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7 日訊】中共物價統計數據 偏離老百姓感受

儘管中共官方聲稱9月通貨膨脹率略高於上月,但隨著老百姓的收入增長放緩,價格上漲吞噬消費者的可支配支出,目前中國國內消費者,已經感到生活成本強勁飆升的壓力。

===

江澤民出事了?知情人曝江家緊急召集

屢傳病危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,似乎情況真的不妙。本週二,有上海消息人士透露,江家人緊急集合,可能是因為江澤民病危,或已經更糟。

===

竊取高科技更隱蔽?中共傳閱對美調查報告

日前,大紀元記者從深圳市委相關人士,獲得一份內部文件,文件由深圳市政府政策研究室主任吳思康撰寫。披露了中共對貿易戰和知識產權的態度,並提出獲取美國等發達國家高科技知識產權的方式,要採取更加精準、隱蔽的特殊策略等建議。

===

范冰冰意外翻出「新罪名」 可判無期徒刑?

中國女影星范冰冰因涉嫌偷稅漏稅被罰巨額罰款後,外界判斷范冰冰「捨財免災」躲過一劫。不過,日前又有消息稱,范冰冰的公司涉及虛開增值稅專用發票騙稅,屬於犯罪行為,最高刑期可判無期徒刑,令原本已塵埃落定的范冰冰事件再起波瀾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