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架殲-7戰機墜毀 緬軍方:中共製造不敢買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7 日訊】YouTube全球大當機近2小時 網友崩潰

谷歌(Google)旗下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週三發生故障,用戶一度無法正常登入網頁,全球多地都受到影響。YouTube官方隨後發布信息道歉,稱在努力修復中。網站已於台北時間週三上午11時前,陸續恢復正常。

===

報復境內城市遭攻擊 以色列空襲加薩走廊

以色列主要城市俾什巴(Beersheba)一處住宅,遭加薩走廊(Gaza Strip)好戰分子以火箭攻擊後,以色列軍方表示,以國軍機在週三,攻擊加薩走廊的若干目標。

===

2架殲-7戰機墜毀 緬軍方:中共製造不敢買

日前,緬甸軍方發布聲明稱,從中共購買的2架殲-7戰鬥機,在緬甸墜毀,導致三人死亡。6個月前,也有一架殲-7戰機,在緬甸發生墜毀事故。事故頻發引起緬甸軍方的擔憂,表示中共製造的戰機有一些麻煩,「不敢買」。

===

加拿大科研人員發現1200光年外一顆新行星

加拿大安省倫敦西安大略大學的科研人員,發現在太陽系以外、距離地球1,200光年的可支持生命地帶,有一顆新行星。這顆暫時被命名為Kepler 159d的行星,大小與土星相當,比地球大9.5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