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生涯首支二壘安打 陳偉殷印象深刻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7 日訊】有「台灣殷雄」封號的,旅美職棒好手陳偉殷,在星期三凌晨回國了,而陳偉殷才剛返台,就在下午舉行了記者會,與媒體聊聊今年球季,有哪些印象深刻的事。

穿著一身西裝,職棒好手陳偉殷,清晨才飛抵台灣,下午就現身記者會,與台灣媒體打招呼,並透露這次球季,打出的生涯首支二壘安打,真的印象深刻。

台灣旅美職棒好手 陳偉殷:「覺得那一場比賽就是滿深刻的,就是敲出二壘安打以外,就是那一場的投球也是很好,那我覺得希望能夠一直保持一樣,就是那樣的水準下去。」

除此之外,最大收穫,是今年比賽健康落幕了。先前手肘的舊傷,因為團隊對他的支持跟協助,復健順利。後面的比賽也漸入佳境。

台灣旅美職棒好手 陳偉殷:「在球場上面可能就是自己的穩定、節奏慢慢找回來之後,相對的自己的,可能自信也慢慢的找回來,因為大家的幫忙,然後讓我自己在球場上面的表現,能夠慢慢的、漸漸的去,恢復自己以往的一個水準。」

陳偉殷,也和媒體聊到自己兒子,在美國打起了幼兒棒球聯盟,他覺得看兒子打球是很特別的經驗,感覺很不一樣。

台灣旅美職棒好手 陳偉殷:「大兒子每次表現完的時候,比賽完的時候都會問我說就是,爸比我有沒有打得很好,我有沒有把球打得很遠?那我守備怎麼樣?就會一直問我,那我會覺得說自己好像還不是在專屬於在這方面,那但是我就會跟他講說就是你已經表現很好了。在那個過程裡面,自己其實是滿,不能說緊張,但是就是會期待他有很好的表現。」

因此,今年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,他讓師大附幼的幼兒棒球也加入,希望棒球運動從選手小時候就開始培養。而陳偉殷這次返台,會留到明年一月中,返回美國前,希望多多投身公益,並與球迷多互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