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哥美聲版智慧鏡 有助女性恢復自信?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7 日訊】童話白雪公主裡,那一面會說話的 「魔鏡」,現在有日本公司研發成商品。這家公司的調查發現,大部份日本女性對自己的笑容缺乏自信,想製作一項商品來鼓勵她們,鼓勵女性多一點微笑,以笑容表現個人魅力,而非化妝品或美容產品。

這塊鏡子和一般化妝鏡差不多,但鏡內藏著顯示螢幕、麥克風和鏡頭等,透過分析女性臉部表情了解情緒,進而以不同方式和用戶互動。「魔鏡」能聽得懂問題和回應,開發商也找來 3 位日本著名男聲優:福山潤、?裕貴、諏訪部順一,一起來為「魔鏡」配音。

在與使用者互動的過程中,鏡子會自動分析出使用者的皮膚狀況、面部特徵和適合的化妝品。在發表分析結果的同時,鏡子內的屏幕也會以圖像和文字表示結果。開發商 10 月初上傳首支宣傳影片後,吸引不少網友討論,為了解除網友的疑慮,開發商日前公開 開發中原型機的 實測影片,讓人知道產品的開發狀態。不過,實際發售日期或任何規格配置,都還是未知數。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