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怪奇划船賽 250公斤巨大南瓜成獨木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7 日訊】童話故事中,灰姑娘仙杜瑞拉乘坐南瓜變成的馬車朝城堡奔去。在德國西部的洛馬爾市則出現了南瓜船,重達250公斤以上的巨大南瓜,中心被掏空,成了一人座的小船,一起去看看這宛如童話故事情節真實上演的南瓜划船賽。

穿著潛水衣的女子,在岸邊搖搖晃晃的划著獨木舟,岸邊傳來觀眾的加油聲此起彼落。

仔細看,這原來是個挖空的大南瓜!

在德國洛馬爾市(Lohmar)克魯索佛湖(Krewelshofer)舉辦的南瓜船大賽已經邁入第三年了,參賽者必須選用重達250公斤以上的超大南瓜,橫渡35公尺的湖泊。對體重較重的參賽者說,要選用更大的南瓜才能減少翻覆的危險。

在南瓜船內的參賽者們彼此兩兩競爭,先到對岸將船槳碰觸終點線的人獲勝。

參賽者 梅林·馬托夏克(Mailin Matuschek):「試著與風對抗往想去的方向前進很難,我有預先想到在南瓜船裡時更是困難,真的很不容易。」

參賽者 珍娜梅·馬托夏克(Jana-Mai Matuschek ):「我以為我划了幾公尺後會翻倒。」

梅林與珍娜梅的祖母 碧姬·馬托夏克(Brigitte Matuschek):「(南瓜划船賽)是結合競爭力,運動和娛樂的一項比賽,這也是這場比賽的意義。對於孩子們來說,無論他們是否濕透,這都是一件非常棒的賽事。」

13歲的莉莉·瓦克(Lilly Wacker)在決賽時對上自己的媽媽史黛菲·瓦克(Steffi Wacker),在起點時兩人就互相潑水干擾對方,親子間的趣味互動也是南瓜船比賽的樂趣所在。

莉莉始終划行在媽媽前面,這場瓦克母女的對決最後由女兒莉莉獲勝。

參賽者 莉莉·瓦克:「我很想要贏,想先到達終點。」

參賽者 (母親)史黛菲·瓦克:「她真的很想贏。」

南瓜划船賽冠軍可獲得200歐元(約7000台幣)的獎金,如果參賽者用的是自己的南瓜來比賽,則可獲得300歐元(約10500台幣)的獎金,足以購買一個完美的南瓜再參加明年的比賽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