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泥玩到翻! 障礙賽挑戰民眾體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7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全身沾滿爛泥,挑戰黑泥巴障礙賽是什麼滋味!第四屆彰化溪州黑泥季將在本週末登場,主辦單位表示,第一名獎品是價值2萬多的iPhone 8手機,選手報名相當踴躍,120個名額已經「秒殺」。

槍聲響起,黑泥季體驗障礙賽開跑,重賞之下必有勇夫,鄉長喊出第一名半天榮譽假,挑戰者衝上斜坡後,踩在黑泥跨過四支黑色大水管,面對障礙賽第三關。

通過關卡後,挑戰者匍伏前進繼續挑戰第四關,最困難的就是第五關,需要靠雙手才能前進,考驗挑戰者的體力與耐力。

挑戰者 陳小姐:「比較需要體力,會很喘,對,但我相信,比我體力好的女生大有人在。」

挑戰者 顏先生:「去年好像沒有那個吊桿,吊單槓那一個項目這樣,因為它可能手比較,會有土會比較難抓這樣子,(有沒有什麼訣竅),就是要不怕髒,要直接衝這樣子。」

這次特別請到在地水牛「拉拉」擔任活動大使,6歲的「拉拉」一碰到黑泥馬上就玩起泥巴來。

溪州鄉長 黃盛祿:「我們挑戰極限的黑泥的一個障礙賽,那我們把這個障礙賽,長度來延長,那難度來增加,來提升。」

邁入第四年的黑泥季,障礙賽增加長度,距離大約近百公尺,難度也大幅提升,公所邀請民眾來淌混水,親近大自然。

主持人:「嘿!泥好!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