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百貨週年慶開打!新光三越微風登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8 日訊】百貨週年慶陸續起跑,全台百貨密集度最高的信義區,新光三越4個館、微風2個館,也在今天宣布登場,11點才對外營業,就吸引許多民眾,在外等候。

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行銷副理 劉亭蘭:「今天的來客數可以突破到22萬人次,那照去年的部分,是可以成長到5%。今年獨家的聯名BT21商品做一個販售,那其實在早上的部分,也已經搶購完畢了。」

微風信義區總店長 高德璇:「微風信義是10.7億,加上松高的部分是2億,所以2館合計我們希望達到12.7億,然後成長的目標是跟去年比起來是5%的成長。這一次特別準備了跟名車合作,我們準備了一個市價價值458萬的車子,那由我們集團4個館抽出來。」

除了彩妝保養品,隨著氣溫逐漸下降,天氣開始漸漸轉涼,相關的保暖商品,預計創造另一波買氣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