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文智再喊:當選第一天就禁絕五星旗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8 日訊】再來看到,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日前指出,如果當選台北市長,台北市馬上禁掛五星旗,要還給首都乾淨的天空,卻引來中共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的反唇相譏。姚文智今天(18日)出席活動時,再度重申立場,也回應了馬曉光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:「我上任的第一天,只要我上任,五星旗在台北市的街頭,不准繼續在那裡揮舞飛揚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:「我覺得,在他(馬曉光)講話之後,我們應該要證明給他看,我們所主張的,一個不受到中國威脅的自由開放,實踐民主人權的,追求進步幸福的國家首都,這樣的目標,這樣的候選人,可以突破中共的打壓。」

姚文智認為,國家首都跟其他的地方政府,還是有差異,面對中共壓力,特別的明顯。他也向支持者喊話,除非中華民國國旗,在中國可以插旗,否則基於對等尊嚴,台北市不允許有任何五星旗插在街頭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