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價跌破1元 中弘或淪A股史上首隻退市股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8 日訊】美宣布退出萬國郵政聯盟 電商快遞中概股跌

美國白宮17日宣布啟動退出萬國郵政聯盟的程序,未來中國電商寄送到美國的商品郵資可能因此變貴。受此消息影響,在美股上市的幾家中國快遞公司和電商股價下跌,京東跌3.86%,唯品會跌3.21%,阿里巴巴跌0.98%。

===

股價跌破1元 中弘或淪A股史上首隻退市股

中國上市地產中弘公司18日跌停10%至0.74元人民幣,比起2015年高峰暴跌83%,已是連續20個交易日股價低於1元,將成為深圳A股史上第一檔因為股價跌破1元退市的股票,中弘股票即將變為壁紙,24萬戶的股東血本無歸。

===

數百P2P難友再赴北京討血汗錢 遭警大肆抓捕

10月17日,來自大陸各地數百名P2P難友,超過500多人,到北京市政府討血汗錢,當局調動大批警力進行鎮壓,數十人被抓,外媒記者也被清場。

===

見港媒高層報導遭刪 中共港澳辦再提23條立法

中共中央宣傳部部長黃坤明會見港媒高層訪京團,訪京團團長蕭世和轉述黃坤明「希望港媒不要成為干擾中國政治的基地」說法,被多家港媒報導後卻罕見的集體修改,香港記者協會認為該舉動「極不尋常」,擔心港媒遭施壓。另外,中共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張曉明,18日也重提香港須為基本法第23條立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