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在拉美孤立台灣 卻造成多國債台高築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8 日訊】中共在拉美孤立台灣 卻造成多國債台高築

美國國會美中經濟暨安全檢討委員會(USCC),公布一份報告顯示,中共近年來在強化拉丁美洲與加勒比海地區的經濟、外交與軍事參與,為拉美國家造成債務負擔,另外還特別提到中共在該地區孤立台灣外交。

===

傳孟宏偉妻被秘密轉移到巴黎 北京欲引渡

前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兼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落馬後,他的妻子站出來向國際社會求援,引發熱議。近日有海外消息指出,孟妻已從法國里昂被祕密轉移到巴黎,準備舉行記者會爆料,中共官方則以涉貪腐要求法國引渡,威脅孟妻閉嘴。

===

氣候異常+颱風作亂 日本櫻花竟在秋季開了

日本天氣預報公司週三(17日)表示,近日從北海道至九州,各地都傳出櫻花開放的消息。在日本,櫻花綻放向來代表春季來臨,為什麼會在入秋時開花?對此,專家分析,這可能是今年天氣異常所致。

===

發現太陽質量千兆倍星系群 呈宇宙初期結構

近期,一組天文團隊發現迄今?止最大最密集的超星系團,認為其結構是宇宙初期的樣貌,預估總質量超過太陽1千兆倍。它距離地球遠達 110 億光年,研究人員決定將其命名為許珀里翁,是古希臘神話中曾統治宇宙的最古老神族之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