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、賴清德合體廣告上架 蘇侯再槓假牙政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8 日訊】
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日前和行政院長賴清德,到新北市金山、萬里,合體拍的競選廣告,正式上架,賴清德以新北是他的故鄉的感性訴求,希望蘇貞昌能在地方和他一起連線拚施政,另外,蘇貞昌和侯友宜陣營,因為假牙政策,持續互槓。
 
第68場衝市場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到新莊聯邦市場掃街拜票,而蘇侯陣營,持續為長輩裝假牙的政策上互槓,侯辦還發新聞稿,說鼓勵長輩定期接受「塗氟護齒」,還酸說「蘇前縣長年紀雖長,一定聽得進鼓勵長輩留住好牙的新觀念」。
 
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:「他就老是這樣酸言酸語很不好,(假牙政策)在桃園市、在基隆市,都已經非常成功,滿意度超過95%,基隆能夠做桃園能夠做,為什麼新北就不做,他不做就讓蘇貞昌當選,來為長輩做。」
 
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:「在那個時候是討海人。」
 
行政院長 賴清德:「我爸爸就葬在那,在政治的路途上,我應該叫蘇貞昌一聲長輩。」
 
政策攻防之外,蘇貞昌日前和賴清德合體拍的廣告,也在網路上架,感性訴求,要大家一起支持「會做事」的團隊。
 
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:「賴院長是我們新北萬里的子弟,在新北有很深的感情,很大的了解,我很希望當選新北市長後,地方跟中央連一線,不但建設看的見,而且很多的理想我們可以讓新北更新更好。」
 
賴清德空出時間,親自上陣加持,希望在選戰倒數時刻,能為蘇貞昌加分,也不難看出,新北選情,有多緊繃。
 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