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最慘!陸股今年市值蒸發92兆|財經100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9 日訊】蘋果新NB、平板來了 30日舉辦發表會

蘋果電腦發出邀請函,將於10月30日在紐約舉辦近期第二場新品發表會,市場預料,蘋果可能端出的新品包含支援人臉辨識的新iPad Pro,以及新一代Macbook Air等多種商品。

========

全球最慘!陸股今年市值蒸發92兆

上證指數19日開盤再跌1.06%報2460.08點,續創4年新低,從今年1月份以來,中國股市超過3兆美元的市值已經蒸發,約台幣92兆,為全球最嚴重。

========

美ITC:不需對台灣等徵PET反傾銷稅

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(USITC)18日宣布,將不會對台灣在內五個國家的,超過5億美元進口 PET 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樹脂,課徵反傾銷稅,因為這些產品並未傷害或威脅美國產業。

========

三大消費電子展 東京科技展台廠攻車用

亞洲最大型高科技商展CEATEC JAPAN正在東京舉行,台灣設形象館,約有20家廠商參展,貿聯表示,主要是宣示進軍汽車電子領域。CEATEC與美國消費電子展(CES)、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(IFA)並列全球三大消費性電子展,預估可吸引16萬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