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偉哲抽中籤王1號 台南市長民調領先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9 日訊】鏡頭轉到台南,市長候選人今天上午進行號次抽籤, 民進黨黃偉哲抽中籤王,國民黨高思博抽中2號,無黨籍林義豐抽到3號,目前黃偉哲的民調仍坐穩領先。

台南市長民進黨候選人 黃偉哲:

「其實每個號碼都一樣,我們都還是要努力,抽到第一跟抽到後面,抽到幾號都一樣,我們一定努力,要忠於市民所託就對了,努力努力再努力,戮戰戮戰再戮戰。」

台南市長國民黨候選人 高思博:

「我覺得非常好,我們現正在推南高合作雙城奇謀,所以抽到二號剛好可以雙城合作共創雙贏,非常好。」

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:「三萬塊薪水這是台南市我主張的,在我(市長)兩年內,我找廠商來來這裡投資設工業區,跟他們講我們這邊底薪三萬。」

挾著民調優勢,黃偉哲表示,還是要努力再努力;民調屈居第三的高思博則說,2號代表南高合作,雙城合作共創雙贏,而林義豐最近政見表示,如果當選市長市民如果薪水不到3萬元,市府將補貼到3萬;這次選舉共有市長候選人6人,各候選人陣營大陣仗助陣,拼場比氣勢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