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守中抽中2號喊勝利 批柯4年都做不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9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九合一大選下個月24日將登場;今天,舉辦號次抽籤,在首都部分,丁守中抽到2號,開心比出YA的勝利手勢,而聽到對手柯文哲抽到四號,丁守中和姚文智兩人都大笑,似乎認為這號碼不太吉利。

工作人員:「丁守中,2號。姚文智,3號」

九合一大選19日舉辦號次抽籤,國民兩黨北市市長候選人丁守中、姚文智都親自出席,無黨籍候選人吳萼洋、李錫錕分別抽中1號以及5號,而台北市長柯文哲,則由競選總幹事小野代為抽籤,抽中四號,每位候選人都認為,抽中的都是幸運號碼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:「選給文智萬事OK,三號脫穎而出,台北換新衣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:「2號很好啊,V手勢也很容易,比一個V手勢就行,勝利成功。(柯文哲抽到4號覺得做4年就好)哈,他去解釋,他4年都做不好,怎麼還好意思奢求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:「4(for)Taipei,4(for)the Future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,跟團隊一起高呼口號,不過華人對於4這個數字都比較忌諱,小野則說要打破以往傳統的觀念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小野:「競辦就在13樓,從來不相信迷信,就是要打破一些傳統比較不好思維,充滿樂觀信心,4對我們來講,正好是柯文哲做了4年,每天早上7點半上班做到11 12點,從來沒有一個人,可以這樣為市民服務,4對我們來講太棒了,再給我們4年。」

小野說,4號意味著,希望北市市民再給柯文哲另一個4年,市民的小事就是柯文哲的大事。選戰倒數,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,號次出爐,北市五位候選人更要加緊腳步,尋求選民支持認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