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罕見透露貿戰影響:企業停產工人失業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9 日訊】曾是十九大後首虎 「網路沙皇」魯煒認罪

中共十九大剛滿一週年,曾是中共十九大後落馬首虎的,前中央網信辦主任魯煒受賄案,19日上午,在中國浙江省寧波市中級人民法院,一審公開審理,他被控受賄人民幣3200萬餘元,超過新台幣1.4億元。魯煒當庭表示認罪。

===

北京罕見透露貿戰影響:企業停產工人失業

美中貿易戰不斷升溫,對中共經濟造成的影響卻逐漸顯現。10月18日,中共商務部發言人高峰在新聞發布會上,罕見公開承認,受中美貿易摩擦影響,一些企業正面臨停產轉產、工人失業等風險。

===

港媒接北京特急通知 傳習近平將二次南巡

香港媒體10月17號接到中聯辦「特急」採訪通知,說港珠澳大橋開通儀式將於23號在廣東珠海舉行。有消息稱,這可能與習近平的動向有關,據傳習近平19日至23日將南下廣州,出席港珠澳大橋開通儀式。

===

中共監控新招 訪民列「全國在逃人員」系統

反腐維權聯盟成員馬波,11年來因兒子徐智鵬命案遭黑龍江省公安廳惡意壓案、造假、拖案一直在維權,去年底發現她的信訪案件被註銷了。日前,她去辦臨時身分證時,看到她被列入了「全國在逃人員」信息系統裡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