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天際驚見火球 劃過函館百萬夜景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9 日訊】大馬前副首相 遭控45項失信洗黑錢罪名

馬來西亞前副首相兼內政部長阿末扎希(Ahmad Zahid Hamidi)今天上午遭馬來西亞地方法庭指控45項罪名,包括失信、受賄與洗黑錢,但他否認所有指控。

===

中美洲難民潮 川普警告關閉美國邊境

美國總統川普最近兩日連發推文,揚言要派出軍隊關閉美墨邊界,以制止移民大舉越界,墨西哥準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則表示,墨國準外長厄伯拉特明天將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會面討論解決方案。

===

臉書治理不力爭議頻 股東要祖克柏下台

在臉書近來頻頻傳出爭議後,包括紐約市退休金基金等持有臉書股權的美國四大公共基金,17日共同提案要求臉書執行長兼董事長祖克柏卸下董事長職務,並將爭取大型資產管理業者的支持。

===

北海道天際驚見火球 劃過函館百萬夜景

18日晚間,日本北海道擁有「百萬夜景」的函館夜空,出現1顆明亮的火球劃過天際,連在北部鄂霍次克海側,都能用肉眼清楚看見,引發網友熱議「是隕石嗎?」「外星軍團來襲?」專家表示,這應該是小行星碎片進入大氣層燃燒所造成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