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最大CAS 保管倉庫 崇越水產加工廠啟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9 日訊】因應食安問題,台灣半導體大廠崇越集團,斥資6億元、歷時3年,在高雄彌陀打造了半導體級的水產加工廠,今天(19日)舉行落成啟用典禮,廠區保管倉庫運用最新技術,細胞活存技術(CAS)來管理,不僅是亞洲最大型,也為台灣拓展水產外銷市場。

因應食安問題,崇越集團斥資6億元,在高雄彌陀打造半導體級水產加工廠,歷時3年正式啟用,廠區保管倉庫運用最新技術,細胞活存技術(CAS)來管理,也是亞洲最大型的細胞活存技術(CAS)保管倉庫。

崇越集團董事長 郭智輝:「安永生技的彌陀廠是,全亞洲這個利用細胞活存技術生產的,一個最大的工廠,我們這個也是最獨特的一個工廠,所以我們會跟日本的業者,以及我們台灣的業者,共同來努力。」

高雄市海洋局局長 林英斌:「這邊優質的養殖戶,一定願意提供最優質的這個,這個漁獲。做這個共銷,這個部分,真的就是水幫魚,魚幫水一個非常好的一個產業。」

安永生技水產加工廠,占地約1000坪,建置全魚三清全自動化產線及CAS低溫與超低溫保管庫,從產地源頭到倉儲配送到消費端,全程嚴格控管。董事長郭智輝表示,廠區共有3期規劃,第一期的工程以食材處理為主,第二期將以萃取、包裝,提高魚產的附加價值。

崇越集團董事長 郭智輝:「第一期我們就是一廠大概,台幣應該是10億到15億,那等到我們的一廠二期工程完成的時候,大概能夠做到50億的這個生意。我們希望它將來是,自動化的工廠,也就是說能夠24小時,持續的生產。」

國際級生技大廠進駐,為高雄海線的漁村聚落,注入活力,進一步拓展台灣水產外銷市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李晶晶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