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韓投手王維中返台 笑認曾放曾仁和鴿子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9 日訊】台灣第一位韓職投手王維中,近期返回台灣,這是他轉戰韓職NC恐龍隊後首度公開和球迷見面。記者會上也邀請到,美國大聯盟小熊隊的曾仁和出席,兩人在台上的幽默互動,也顯現他們的好交情。

穿著休閒白襯衫帥氣亮相,旅韓投手王維中近期返台,19日下午舉行記者會,分享從大聯盟到韓職選手的心路歷程,笑談自己在韓國發生的趣事。

而好友芝加哥小熊隊的曾仁和,也一同站台,原本王維中去韓國前,和曾仁和相約,要一起在美國受訓並租了房子,王維中卻因為簽約韓職而爽約的事,還被好友抖出。

旅美棒球選手 曾仁和:「那時候我們要一起去美國訓練,然後他放我鴿子。」

旅韓棒球選手 王維中:「因為我也不確定我有沒有要簽韓國啦,所以我就都還沒有告訴他,直到要簽約的時候我說,欸你美國自己去,我說我要去韓國。」

旅美棒球選手 曾仁和:「我房租都付了。」

王維中和曾仁和在台上互相幽默調侃,顯現兩人的好交情,王維中談到未來發展,則表示雖然想回到大聯盟比賽,但也想在韓國做到更好,再離開,坦言有跟隊友說,明年應該會再見面。

旅韓棒球選手 王維中:「先是希望有球隊找我啦,然後就是不管是在哪一隊,然後在哪一個國家,我是希望我都先把自己的目前的狀況做好。」

被問到有沒有繼續關注之前大聯盟待的隊伍,王維中說,去年看到以前隊友有亮眼成績,有和對方聯絡恭喜,並提及自己當時的心境。

旅韓棒球選手 王維中 : 「去年我們都還是室友,我們都還是一起打球的,可是你們今年已經有這種成績了,我就覺得說,為什麼自己還停留在這裡這樣子。」

對於明年的期待,王維中說,希望自己健康就好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(實習記者)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