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國達人秀》歌手 紐約演唱宣導反霸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9 日訊】新聞最後,帶您來到美國紐約,來自《美國達人秀》的歌手們,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,以娛樂表演方式,教育紐約學生們,反校園霸凌。

紐約卡內基音樂廳內,表演者在學生們的熱烈歡呼下演唱,來自紐約市多所學校,4-12年級的學生們,用手機螢幕點亮現場,隨著音樂揮動手臂。

不過,這可不是普通的演唱會,而是由非營利團體「Be Strong」為學生帶來的免費表演,他們在全美各地巡迴,以一小時的表演、演說、歌唱的方式,教育學生心理健康和反校園霸凌的理念。

Be Strong 執行長 Ashleigh Cromer:「我們沒辦法真正停止霸凌的發生,但我們可以停止它帶來的影響。我們希望將要教育和傳遞的內容變得有趣,並將各年齡層的孩子帶到一起,希望能帶來漣漪效應的改變。」

隨著「Be Strong」一起巡迴演出的,還有《美國達人秀》第11季入圍前10名的歌唱團體Linkin'?Bridge,和第12季決賽選手Kechi Okwuchi。

《美國達人秀》歌手 Kechi Okwuchi:「我沒有被霸凌過,儘管飛機失事後的手術為我帶來的困境,但我知道霸凌是怎麼樣的,我親眼見過,所以我很樂意參與反霸凌的各類活動,提供孩子們保護自己的技能,讓他們能夠自我提升。」

演說家兼歌手的傑西·馮克(Jessie Funk),希望青少年擁有逆境中的修復能力,建立自信心,並以不一樣的角度看待霸凌。

歌手/演說家 Jessie Funk:「不只是區分霸凌者和受害者的角色,而是讓每個人都可以變得更好、更堅強,每個人都可以改變心境,挺身而出制止霸凌。如果我們告訴孩子,你是霸凌的受害者,他們只會將自己視為受害者,但是如果我們告訴他們,你很勇敢很堅強,你做得到且可以度過這個關卡,他們就會達到這個期望。」

演出中,還有學生上台分享感謝、大方、決心、樂觀等主題的正面能量演說。

紐約市學生 Natali Colon:「從今以後我要尊重他人,因為我也想被尊重。不用霸凌他人來表示自己很酷。」

紐約市學生 Desire Davis:「平等對待每個人,因為你不知道他們正在經歷什麼。」

紐約市學生 Gregory Cooper:「看完演出後,他們激勵我做自己,在人生中變得更堅強,並要對待別人像我希望別人怎麼對待自己一樣。」

「Be Strong」自2015年開始,即在全美各大城市巡迴,這是他們第一次來紐約。

這次的表演,除了現場來自紐約市的2500多名學生,還有全美超過50萬名學生線上直播觀看。

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王真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