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抽中二號 高呼toghter過好日子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9 日訊】新北市長號次抽籤,侯友宜抽中2號,侯友宜在行程途中聽到這個消息,馬上喊出toghter過好日子的,但他說,號次隨緣,大家投票看到他的頭像,蓋下去就對了,不過前一天,對手蘇貞昌談政績,說自己的民調比現任市長朱立倫高,侯友宜揶揄,蘇貞昌自己比,自己開心就好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:「2號喔,(2號2號2號),忠厚。」

全場一起比YA,因為侯友宜行程跑到一半,突然接到號次抽籤結果出爐的消息,抽到二號的侯友宜,馬上喊出吉祥話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:「Together,大家一起過好日子,together,過好日子,(所以早就想好了?),這我們年輕的幕僚,因為你最重要,號次其實隨緣啦。投票那天看到我的照片、我的頭像,蓋下去就對了。」

號次出爐後第一個行程,侯友宜冒雨到板橋華德市場掃街拜票,婆婆媽媽喊凍蒜,變身師奶殺手,但前一天,對手蘇貞昌自豪,沒當縣長已經13年的他,歷次民調都贏現任市長朱立倫、更別說副市長,侯友宜聽了可不服氣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:「選舉是我在選的,所以他和朱市長在比,自己比自己高興,開心就好,那沒有什麼關係啊,開心就好。」

不過,週六晚上,蘇貞昌接連在板橋、三重舉辦造勢晚會,還找來賴清德大咖相挺,侯友宜沒有打算請出國民黨黨內天王同台嗎?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:「最想邀的就是我的市民們,市民才是我的大咖,市民站出來支持我。」

強調只想找來市民,選戰倒數36天,蘇侯各自衝刺選情,各自出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