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賴清德合體造勢 蘇貞昌掃街直播宣傳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0 日訊】再來看到新北選情。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今天(20日)一早就到新店掃街催票。宣傳海報以動態影片當背景,科技感十足,蘇貞昌說這個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兩個院長同時站在台上,跟市民報告政見,希望讓大家看見新北應該改變了

跟市場小販一一問好,不忘轉過身,對直播鏡頭熱情介紹,蘇貞昌掃街衝選情,也透過新科技幫市場老闆們拉點生意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:「線上朋友,你看這麼年輕,他在這裡,你看這麼努力,各種不同的蛋品讓你參考。我們也要跟得上時代,很多人不但跟不上,這種新技術搞不清楚,甚至連觀念都還非常迂腐。」

分享直播心得,也向對手叫陣,選戰開打到現在,蘇貞昌不只頻頻開直播跟網友互動,形象廣告、政見影片也大玩科技風。

海報上,蘇貞昌正在跟行政院長賴清德交談,一個點頭微笑、一個指手畫腳,動態感十足,恍如電影《哈利波特》中會動的照片,海報內容是要預告兩人在週六(20日)晚間,將有連續兩場造勢晚會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:「賴院長是新北子弟,我又當過8年縣長跟行政院長,兩個人站在台上跟市民報告,這是歷史上第一次,所以我們選擇,就在市政府所在地板橋,同時在溪北的三重。」

蘇貞昌打選戰,不只有年輕團隊拓展網路聲量、行政院長賴清德同台開講,自家立委也上廣播節目助勢幫腔,立委段宜康前一天說,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,在深澳電廠停建後表現出質疑態度,相當荒謬,加上始終不願接受辯論,將會讓新北選情出現交叉,蘇貞昌從現在開始就要領先了!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:「新北市民水準很高,新北市民不是傻瓜,新北市民知道未來4年的新北,要交給誰才會進步。(侯友宜)不只是政策抄襲,連佈置都抄襲,因為這麼生疏所以不敢面對,因此不敢辯論。」

新北選戰進入白熱化,蘇陣營從上到下卯起來拚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