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反併吞遊行 陳其邁喊話用選票護高雄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0 日訊】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下午舉辦「反併吞」遊行,打出「反外力介入」的訴求,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說,外部勢力滲入影響高雄選情,呼籲選民用選票力挺高雄。而因為對手韓國瑜聲勢看漲,綠營的行動也被視為是在回防。

陳其邁一早來到左營傳統市場拜票,支持者熱情送上粽子,立委劉世芳也來陪同一起拜票,回防左楠大票倉的意味濃厚。

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陳其邁:「我家住左營,回家睡覺應該不算固樁吧。」

否認選情緊繃急固椿,陳其邁說得淡定,但看看民進黨9名立委全都動起來,同步在各自的選區替陳其邁拉票,就能感受到選情的拉鋸程度,不只如此,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決定要在下午舉辦「反併吞」大遊行,企圖藉由大遊行喚起支持者的熱情。

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陳其邁:「有時候會是對岸的一些五毛黨在助攻,或者是散播不實的消息。」

民進黨立委 劉世芳:「我覺得大家都很悶,很悶的部份就是說,為什麼在選舉的過程當中,明明有這麼多滲透假訊息,甚至是造謠的部份發生,沒有人抗議,沒有人提出我們的看法,我想我們是用最民主的方式,我們上街頭集會遊行。」

最近藍營韓國瑜聲勢不斷看漲,民進黨再度丟出「國家認同」的議題,也看得出緊繃的選情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