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學聖成立競選總部 國民黨再現大團結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0 日訊】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,今(20日)天舉行桃園北區競選總部造勢大會,前兩位縣長朱立倫、吳志揚,還有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及多位立委都到場相挺。

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舉辦桃園北區競選總部造勢大會,進入會場時受到支持者的熱烈歡迎,到場站台的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,全力拉抬陳學聖。

國民黨副主席 曾永權:「民進黨的政府讓深澳下,觀塘上,各位鄉親我們用選票讓鄭文燦下,陳學聖上,好不好。」

國民黨立法委員 吳志揚:「我身旁的陳學聖是一個最好的人選,我們希望要勝利對不對?對。我們不要桃園慘慘慘對不對?對。所以選聖不選燦好不好。」

吳志揚、朱立倫兩位前桃園縣長輪番上陣,大聲疾呼選民讓桃園藍天再現。

新北市市長 朱立倫:「今天陳學聖落後20幾%,我告訴大家我們決不放棄,所有的重點只有在那最後一分鐘,就是投下選票的那最後一分鐘,所有的鄉親大家有覺醒,大家有決心,11月24日用選票,我們站出來,我們用選票蓋下去就可以改變。」

桃園市長候選人 陳學聖:「學聖只有兩個字,報恩,為什麼是報恩,剛剛我的老縣長朱立倫,2007年讓我有機會來到桃園文化局做服務,一晃我已經在桃園12年了,沒有個人私心,國民黨就是要再起,就是要桃園好要更好。」

國民黨在桃園的造勢大會,大老盡出,包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洪秀柱、周錫偉也都到場致詞相挺,希望能翻轉桃園選情,打出逆轉勝的一仗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