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航空公司機上配置VR 讓旅客忘憂|財經100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0 日訊】iPhone XR預購熱 黑白兩色最受歡迎

蘋果iPhone XR下周五(26日)開賣,19日電信三雄開放預購。預購機種以經典的白色及黑色最受歡迎。先前業界擔心因製程與元件缺貨問題導致出貨量不足,但根據蘋果官網資料,所有訂單都能在26日起陸續到貨,供貨量充裕。

===

跟進100%綠能使用 SONY 2040前實現

Sony宣佈,將在2040年底前,在全球達成100%再生綠能使用目標。目前Sony北美分公司,已經被美國環保署授與綠能合作夥伴認證,在北美地區業務營運約導入25%比例的再生綠能,相當於5100輛汽車於一年內排放的溫室氣體總量。

===

日本通膨率不夠力 距目標2%仍遙

日本9月核心通膨率年增1%,創七個月最大增幅,但離日本央行設定的目標2%仍相當遙遠,日銀仍有重重挑戰。日本經濟學家表示,目前沒有看到通膨上漲的壓力,民間支出需要再增加才能推動核心通膨率漲破1%,通膨可能還會持續遲滯一段時間。

===

美航空公司機上配置VR 讓旅客忘憂

美國阿拉斯加航空公司,上個月試行提供VR頭戴裝置給頭等艙旅客。VR除了娛樂功能,也可以作為促銷載具,為航空公司增加收入。旅客戴上VR裝置後,也可以忘記自己身處非常狹小的空間裡,暫時忘憂於VR裡的海灘或森林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