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一級戰區成型!三星預告年底展店信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0 日訊】信義區百貨週年慶起跑,預估數十萬人潮湧入,也吸引韓國手機品牌大廠三星,在信義商圈舉辦快閃體驗店,接替原本的美系快時尚品牌FOREVER 21松壽店面,其實,不僅三星,像是蘋果、Sony,也都看好信義區人潮買氣,搶先進駐。

藝人麻吉弟弟和莫允雯,體驗4DVR雲霄飛車,身臨其境,讓莫允雯尖叫連連。韓國手機品牌大廠三星,二度在台打造快閃體驗店,這次選在台北信義區,緊鄰百貨商圈,搭上週年慶,人潮買氣都看漲。

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處長 劉姿瓘:「預估帶動的人潮,有超過10萬人,然後因為活動期間,也大概6週的時間。這一次應該會提升,10%以上的銷售。」

信義商圈,不僅百貨密集度高,也吸引各大手機品牌進駐,Sony Store全亞洲首間概念店在微風信義;Apple台灣第一家直營店選在台北101、全台唯一一家、全球僅25家的旗艦店,也將落腳遠東信義;三星自2014年撤掉信義威秀體驗店,這次快閃體驗店地點,就在剛退出台灣市場的美國快時尚品牌FOREVER 21,1百多坪的松壽店面。

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處長 劉姿瓘:「事實上我們也正在如火如荼的準備,那未來在一些重要的,台北台灣的一些各個城市的重要商圈,我們也都不會缺席。預計會有這樣的計畫,在信義區。」

三星為重返信義區一級戰場做準備,快閃體驗店擴大舉辦,三星表示,計畫拓展百坪旗艦門市,預計今年底,就能看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