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積電運動會 劉德音大方送禮發送近5億獎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0 日訊】台積電今天(20日) 在新竹縣體育場舉行運動會,這是創辦人張忠謀退休後,首次由董事長劉德音主持,少了張忠謀的參與,員工熱情依然不減,劉德音也大方送禮,預計發給員工將近5億元獎金。

台積電員工:「董事長我愛你,CC總裁我愛你。」

晶圓龍頭台積電一年一度運動會,劉德音率領高階主管團隊繞場,受到員工熱烈歡迎。儘管是30年來創辦人張忠謀第一次缺席,員工們依然熱情不減,準備各類精彩的表演,熱力放送活力與創新精神。

台積電董事長 劉德音:「非常感動,台積一向就是非常團結,絲毫沒有改變,反而這個奮鬥心更強,我們挑戰也更大,需要大家努力。」

感動於員工的努力,劉德音大方送禮,發給台灣3萬9千名員工,每人1萬2千元獎金,共計發出4.68億元,創下歷年最高金額。

台積電董事長 劉德音:「為了感謝大家去年一起的努力與貢獻,,我和 CC(總裁魏哲家)要向辛勤奉獻的台積同仁宣布一個小禮物,每一個人發給新台幣1萬2千元的紅包。」

第一次主持運動會,劉德音帶著高階主管領跑1200公尺,還和同仁一起大跳暖身操,展現高度的親和力。劉德音也透露,台積電今年營收將突破台幣1兆元,七奈米製程也開始量產,邁入半導體發展重要里程碑,只要明年獲利表現好,張忠謀就會回來參加運動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柯國棟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