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客太愛吃 國際郵輪難伺候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0 日訊】中國客太愛吃 國際郵輪難伺候

英國金融時報報導,不少國際郵輪抱怨中國遊客,乘船旅行時普遍都太愛吃東西,得按照中國遊客的需求進行郵輪改建。據統計,平均每位中國客在郵輪上的消費可達200美元,大部分都是用於購買食物或其他物品。

===

劍指中共!東南亞國協將與美在南海聯合軍演

東南亞國協19日展開國防部長會議,與會各國簽署發表了聯合聲明,將在反恐、空中安全、海上安全和網絡安全等加強相互合作。並確定明年將與美國,在南海進行軍事演習,以平衡中共在南海的勢力擴張。

===

美國「毒丸」條款發威?英中自貿談判擱淺

中美貿易戰和英國脫歐進程緩慢,導致中共與英國政府之間的自貿易協定談判陷入停滯。有專家分析美國成功與墨西哥、加拿大達成貿易協議,並在新協議中推出「毒丸」條款,中共正在遭到美國及西方盟友的孤立。

===

中共紅色歌劇 赴澳演出遭抵制

中共的紅色歌劇《洪湖赤衛隊》計劃11月在澳洲演出,還把歌劇英文名稱去掉「Red Guards」(赤衛隊),改成「Lake Honghu」(洪湖),遭到當地華人團體抵制。稱這是「中共政府用軟實力影響澳洲的新嘗試」,修改歌劇名字「是在掩蓋要宣傳的內容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