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地鐵奇人多 男子拖棕梠樹搭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0 日訊】不會蛀牙棒棒糖 13歲執行長登亞馬遜熱銷榜

美國一名年僅13歲的少女,成功研發出以木糖醇以及赤藻糖醇天然代糖為原料的糖果,製造出不會蛀牙的棒棒糖。靠著銷售「不會讓你蛀牙的」棒棒糖,成為一間年收入過億元的棒棒糖公司執行長。

===

《華郵》記者遭殺害 沙國稱將軍聽錯命令

美國《華盛頓郵報》特約記者哈紹吉,在土耳其慘遭殺害,引起全球輿論嘩然。日前沙國當局放出消息稱,王儲本來是指示情報將軍將哈紹吉帶回審問,但將軍卻錯聽成要將哈紹吉「幹掉」。外界懷疑,這個說法是王儲為轉嫁罪責而炮製的謊言。

===

賞楓季外國客自駕事故增 日地方政府發識別磁鐵

針對外國旅客自駕造成車禍事故增加,日本東北6縣地方政府,在租車時發給「外國朋友駕車中」磁鐵標籤,增加外國人駕車辨識度,希望減少交通意外發生。

===

紐約地鐵奇人多 男子拖棕梠樹搭車

近日有網友在紐約地鐵上,拍攝到一名男子帶著比人還高的棕櫚樹搭車,棕櫚樹的樹根不斷滲水。當列車抵達時,該名男子拖著棕櫚樹下車,期間不斷說「不好意思」。不過其他乘客都沒有不滿,只報以微笑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