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小籠包店招100名新血 薪資最高56K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0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不知道觀眾朋友在找工作的時候,是會在意薪資福利還是工作環境呢?今天就有知名的小籠湯包店舉辦了徵才活動,開出100位名額,薪資待遇優渥,求職者大排長龍。

求職者:「喜歡在團隊中與人相處。」

彰顯自己擅於交際的個性,就是要留給主考官一個好印象。知名小籠包店與北市府合作大舉徵才,招募100名新血,求職者可是,大排長龍。

求職者:「福利很好,然後想法也很好。」

求職者:「自己對餐飲業有點興趣,然後想說藉由大企業公司來看一下職場文化。」

求職者:「餐飲裡面的台積電,感覺知名度比較高,然後比較有升遷的機會。」

薪資待遇很吸睛,點心學員起薪34K(34K~37K),餐飲服務專員39K起跳(39~43K),會第二外語還能享有語言津貼,另外,洗碗作業員起薪36K(36K~39400),料理廚師起薪更是來到51K,最高可以達到56K。

餐飲集團公關副理 吳怡蓉:「料理廚師的部分因為大家都是,身懷絕技來到這個地方做應徵,所以我們的要求是,大概需要三年以上的刀工或中式料裡炒鍋的經驗,以及中餐的丙級證照。」

而台北市就業服務處的審查機制,更是保障求職者工作待遇的重要一環。

台北市就業服務處長 游淑真:「我們希望廠商提供一個薪水公開透明級距,那求職者就可以跟求才廠商議價。」

求職者:「我覺得會比較好啊,因為很多人力銀行上面都只有寫面議,然後其實到現場才會是另一個不一樣的薪水,可以讓更多企業跟進。」

求職者:「如果說它是公開透明,當然是對應徵來講是非常好的。」

求職者必須一路嶄將,通過第一階段的面試,還得順利通過第二關到門市的試做,才能在最後脫穎而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