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大農機展 400廠商參展開幕首日人潮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0 日訊】全台最大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週末(20日)在雲林登場,吸引來自國內外400多家廠商參展,1200多個展出攤位。開展首日,人潮大爆滿,預計三天展期將湧入40萬參觀人次。

耕耘機輕鬆往前推,連小朋友操作起來都有模有樣。全台最大規模的農機展在虎尾高鐵特定區展出三天,開展首日,人潮爆滿,連外縣市的農業產銷班,都特地坐遊覽車前來參觀。

民眾 彭先生:「我們每年要看先進一點的機器,然後我們回去考慮,在班裡面開會以後,再來決定要不要買。」

民眾 張先生:「種類很多,每一年都有新的東西,姑且看看。」

民眾 楊先生:「現在時間就是金錢,(機器的速度)越做越快,提升效率,農業在進步!」

舉辦13年的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,已經是台灣每年的農業界盛事,年年刷新參展攤商數與商機記錄,去年近400家廠商參展,3天創下11億元商機。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,智慧科技,才能有效解決農業發展遇到的瓶頸。

雲林縣長 李進勇:

「農業的發展遇到一些瓶頸,包括人工短缺、包括產銷失衡、包括天然災害的影響等等,我們希望在下一個階段可以推動農業4.0,就是引進智慧科技。」

李進勇表示,每年的展場規模日益擴大,已經是農業界的口碑。今年三天的展期,參展攤位及參觀人次都創新高,估計帶來的商機也許將再創新高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