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賴清德故鄉掃街 侯友宜:跑基層比找大咖實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0 日訊】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(20日)到金山萬里掃街,還到了行政院長賴清德老家附近,剛好賴清德今晚要陪蘇貞昌兩場合體造勢。侯友宜表示萬里常來,雖然蘇貞昌找賴清德輔選,但他自己認為,和萬里的鄉親在一起更實在。

現場音:「友宜友宜友宜,當選當選當選。」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,來到金山老街掃街,拍照全面換上勝利手勢,也就是侯友宜的2號號次。稍早,侯友宜還到賴清德故鄉,萬里瑪鋉路上拜票。而賴清德晚上就要跟蘇貞昌連續兩場同台造勢,侯友宜掃街掃到賴清德家附近,難道是刻意拚場?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:「萬里我常常來,我們都希望不管誰的故鄉,在新北市的好所在,我們都給它帶來繁榮,所以其實賴院長來這替老縣長助選,我感覺我最重要的,還是和萬里的鄉親黏一起,比較實在,因為他們才是我的大咖。」

綠營對新北市選情很有信心,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還說新北市選情已經黃金交叉,蘇貞昌從現在開始就會領先,侯友宜不以為然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:「每一步你都要充滿危機感,票沒開出來,民調高還低,你都要用平常心來看,不管你贏20幾%、10幾%,或者是什麼樣的交叉,記得給2號侯友宜,催票拉票」。

不論領先還是落後,侯友宜都說戒慎恐懼。但對手頻頻攻他不敢辯論,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還批評,侯友宜政見不夠具體,都是複製蘇貞昌主張,才一再避免辯論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:「我這麼多年來在新北市,做了很多老縣長沒有做過的,托老、托育、三環三線、運動中心,甚至包括很多老人家要照顧的動健康等等。」

強調自己有獨到政見,但侯友宜始終迴避辯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