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批台灣政治現況 30年內不會再有三級貧戶總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0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網路新節目「阿伯面對面」,日前推出第二級,柯P提到台灣的政治現狀就是,你會不會成功,不是取決於多努力,是取決於你爸爸是誰,遭質疑是在影射靠爸族,但他週六(20日)強調,不是在說政治人物,而是台灣目前普遍現象,但也直言30年內,一定不會有三級貧戶當總統!

主持人:「一起啟動,拔出我們的劍,往上揮。」

拔起長劍,宣示北市一年一度的商圈活動正式展開,柯文哲還和參與學生一起來個大合照!

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. 學生:「(你要跟市長說什麼?)柯P凍蒜。」

學生高喊凍蒜,柯P有點尷尬,臉上笑容卻藏不住,最近他推出的網路新節目阿伯面對面,找民眾上車和他聊天,獲得不少好評,但二集聊到貧富差距問題時,他卻冒出這些話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台灣的政治現狀就是,你會不會成功,不是取決於多努力,是取決於你爸爸是誰。」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沒有說政治人物啦,我是說台灣目前的普遍現象啦,想想看,像類似王永慶白手起家的創業者,現在台灣如果在40歲那一級的,全部靠自己白手起家創業的有沒有,很少了啦,老實講你把柯文哲扣掉,台灣政壇可以這樣一路殺上來的,不多啦。」

柯P用自己經歷的政治路,強調說的是實話,不過,他口中的靠爸族,到底是誰啊?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哈哈哈哈,你這不是害我嗎,(連什麼的嗎?還是陳什麼的?),沒有,我在講不是說哪個政治人物,是台灣社會普遍現象,如果你要完全白手起家滿困難的,最近我對教育界演講都說,30年內不會有三級貧戶當總統,所以我說阿扁是最後一個,在可見的30年內,這是我們要去改革的社會問題。」

要媒體不要害他,而柯文哲第一場造勢活動,在北投七星公園展開,卻傳出內部討論,如果效果不好的話,後續場次可能就得喊卡!

柯文哲說:「大家高興就好,現在就辦個園遊會,大家高高興興、快快樂樂就好了,老實講我現在每次遇到要喊凍蒜,都覺得很尷尬,(內部好像評估辦不好就不辦第二場了?)對啊,這個本來就是這樣,做得好才做,做不好就收一收,想另外一個方式。」

強調大家開心就好,只不過,活動都還沒開始,就因為行動競選總部,違規開進公園裡頭,上午已經被開違停紅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