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銀財管北京遭扣 中共外交部:去問瑞銀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2 日訊】瑞銀財管北京遭扣 中共外交部:去問瑞銀

一名瑞銀集團的高層人員在中國被當局扣留,並被要求在下週和中共官員見面。隨後,全球兩家大型財富管理機構向員工發布前往中國旅行警告。這起事件曝光外企在中國開展業務面臨的挑戰。但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,週一不願對此表達任何意見,並要求媒體向瑞銀詢問。

===

中國非洲豬瘟蔓延至雲南 再有545豬病死

非洲豬瘟疫情正在大陸全國範圍蔓延,並擴散至雲南省。中共官方21日公布,雲南一縣有兩個養豬場發生非洲豬瘟疫情,共有545隻發病豬全部死亡。至今豬瘟已達幾十起,並有進一步失控的跡象。

===

毒奶粉事件十年 首例患兒仍被後遺症折磨

三鹿「毒奶粉」事件至今十周年,由於檢出三聚氰胺,近30萬家庭的受害者仍飽受毒奶粉後遺症的折磨。最早曝光的第一例患兒——雙胞胎兄弟王鵬和王賀,如今還在承受著三鹿毒奶粉的後期傷害——身高比同齡人矮、因曾患腎結石頻繁生病、受尿失禁等病症困擾。

===

深圳突全面禁空拍 疑為習近平南巡徵兆

連接香港、澳門與廣東省珠海的「港珠澳大橋」預計本月23日通車,據傳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屆時會「南巡」,甚至主禮儀式。近日傳出深圳突然全面禁止空拍,讓習近平南巡的機率大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