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伊脫歐路難行 英70萬人上街喊再辦公投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2 日訊】梅伊脫歐路難行 英70萬人上街喊再辦公投

英國脫歐面臨進退兩難的局面,週六(20日)下午,70萬英國民眾走上倫敦街頭,呼籲進行脫歐二次公投,這是本世紀英國規模第二大的遊行。英國首相梅伊為了緩解遭到黨內外逼宮的危機,她明天將告訴國會,脫歐談判「已完成95%」,她也不會接受歐盟的北愛爾蘭邊界建議。

===

上萬兒童曾遭性侵 澳洲總理正式道歉

澳洲總理莫里森(Scott Morrison)今天在國會發表演說,公開譴責發生在學校、教會、青年團體、童軍團、孤兒院、運動俱樂部和民宅內的虐童事件。代表國家向兒童性侵案受害者道歉,承認國家未能阻止數十年來的「邪惡黑暗罪行」。

===

加拿大外海1小時連3強震 規模最高6.8

加拿大西部卑詩省外海,週一(22日)在1小時內連續發生3起規模6以上強震,其中最強為規模6.8地震。所幸未傳出傷亡報告,也未發布海嘯警報。

===

狂!美小飛機引擎故障 在車陣中驚險迫降

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當地時間週五,一架小飛機因為引擎故障,由於當地並無適合的降落點,只好緊急迫降在洲際高速公路上,過程中駕駛完美避開車陣,令過路的車主嘖嘖稱奇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