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戴戰前球后11連勝 83年首台將丹麥封后|台灣速速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2 日訊】9月失業率3.76% 續創18年來同期最低

主計總處今天發布9月失業率為3.76%,較8月下降0.11個百分點,創下18年以來同月最低水準。主計總處官員表示,景氣持續復甦,且勞動市場情勢相當穩定。

===

普悠瑪出軌瞬間 列車驚悚撞進月台爆火花

台鐵6432次普悠瑪列車,21日下午4時50分在宜蘭縣出軌,造成18死慘劇,今天出軌瞬間的監視器畫面曝光,可以看見列車以高速撞進月台,列車上方與集電弓接觸處,不但煙霧瀰漫,還狂噴火光,十分驚悚。

===

小戴戰前球后11連勝 83年首台將丹麥封后

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,昨天在丹麥公開賽擊敗印度前球后賽娜(Saina Nehwal),奪下賽史生涯首冠,戴資穎也將對戰連勝場次推進至11場,小戴也靠著這1勝,將世界排名積分突破10萬分大關。

===

來台56年 雷震華神父取得身分證做台灣人

來台奉獻56年的瑞士籍神父雷震華協助深化本土認同及原住民族語保存,更常幫窮困居民代墊醫療費用,把秀林鄉當做第二故鄉,今天取得中華民國國籍,成為真正的台灣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