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博楷模創生館 展現中小企業拼搏精神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2 日訊】台中花博亮點,帶您先睹為快!由中部四家在地企業,共同打造的「楷模創生館」,用一系列互動體驗,說出背後堅毅的故事,呈現台灣中小企業引以為傲的創業家精神。

歐都納董事長 程鯤:「請問標高3953M的台灣最高峰是哪一座山,台灣最高峰是玉山,點一下,他又答對了!」

從裝備、地理到氣候,點選互動看板,輕鬆認識台灣登山小常識。

試試運勢如何,轉出自己的花語,還可以把心願寫在金屬吊飾上,掛在心鎖牆。

金瑞瑩工業經理 黃鉅凱:「像梅花就是說,就算地凍心寒,相信依舊能活的精采。」

位在豐原葫蘆墩展區的創生館,由中部四家在地企業斥資千萬,共同興建,截然不同的企業特質,背後都有一個堅毅的故事,還有一個共通點,就是要展現台灣創業家精神。

台中市長 林佳龍:「它要體現是我們台灣創業家的精神,這麼多黑手頭家,這麼多品牌,能夠立足於世界,這個都是台灣之光。」

台灣中小企業的比例超過百分之97,堅毅的創業家精神,卻有著柔軟的身段,透過不同的互動體驗,接近民眾,也為花博增加一大亮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