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近平抵珠海保安嚴密 或主持大橋通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3 日訊】港珠澳大橋星期二早上在珠海舉行大橋開通典禮,盛傳習近平主禮,但官方只證實他抵達珠海,當地保安極嚴密,但官方一直未公布習近平是否主持大橋通車儀式。支聯會主席何俊仁直言不可思議。

去年習近平訪港前三日已公布訪港消息,今次在珠海的開通典禮直到前一天仍未公布確定消息。不過本港多間傳媒引用黨媒的報導,習近平已抵達珠海巡視,相信會出席22日的港珠澳大橋開通典禮。支聯會主席何俊仁對當局遲遲不公布習的行程,直言不可思議。

支聯會主席 何俊仁:「但是一個領導人在自己國家裡保安都緊張成這樣,聽說整支軍隊來了,到哪都整隊御林軍,都不知多少千人來保護。」

對於大橋通車前夕,突然傳出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墜樓身亡的消息。他認為顯示中共內部政治氣氛極度緊張。

支聯會主席 何俊仁:「令人奇怪的是什麼死因研究都沒做,家人也還沒說話,港澳辦就說人家是憂鬱症,港澳辦怎麼知道人家是憂鬱症自殺呢?若知道他憂鬱症嚴重就不應給其履行公職。」

澳門司法警察局公布鄭曉松墜樓身亡的調查結果,稱死因無可疑,沒有任何刑事成分。但沒提到鄭有憂鬱症的問題。

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