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珠澳大橋巴士司機受監控 連打3哈欠就警示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3 日訊】習近平南巡罕見低調 港媒曝4大「詭異」

港珠澳大橋23日舉行通車儀式,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卻遲到半小時,只說了12個字便匆匆下台。這次是習時隔6年重回中國廣東考察,安排卻極為低調,揭幕典禮後更是行蹤成謎,港媒歸納其中的4大「詭異」,包括罕見遲到、來去匆匆、安檢嚴密。有外媒分析,習近平此行是要提振中國經濟和改革開放的信心。

===

港珠澳大橋巴士司機受監控 連打3哈欠就警示

港珠澳大橋正式通車,然而這座歷時9年、耗資1200多億元人民幣的大橋,不僅有「豆腐渣」工程等爭議,連穿梭巴士也裝了監控系統,司機須配戴監控心跳血壓的手環,若被監視器發現20秒內打3個哈欠,就會收到監控系統的警示。

===

德國國防部長訪中 暗批中共玩「權力遊戲」

德國國防部長馮德萊恩(Ursula von der Leyen)週一抵達中國,進行2天的訪中之行。她與中共軍委副主席許其亮會談後,馮德萊恩表示,德國是中國的好夥伴,但也間接的批評中共對權力的追求,呼籲中國應承擔更多的國際責任。

===

浙江最大投資平台草根立案 多人維權被抓

網貸「獨角獸」草根投資今年7月底爆雷,展期三個月後,10月19日,突然被以「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」罪立案。投資受害人聞訊後連續數天展開維權,在警方施壓下,數名投資受害人被抓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