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蛋糕誰切的? 南極赫見方正矩形大冰山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3 日訊】颶風「威拉」直撲墨西哥 雨量驚人慎防水災

墨西哥正應對兩股太平洋風暴的威脅,其中颶風「威拉」正朝墨西哥太平洋沿岸逼近,預計在當地時間週二(23日)登陸。另外熱帶風暴「韋森特」侵襲墨西哥西南沿岸,南部瓦哈卡州已因暴雨引發洪水和山泥傾瀉,至少造成11人死亡。

===

高層爆出走潮? Oculus創辦人也要離開臉書

繼WhatsApp的兩名共同創辦人、Instagram的兩名共同創辦人之後,Oculus的共同創辦人Brendan Iribe也在23日,宣布即將離開臉書(Facebook)。這已經 2018 年第四位離開 Facebook 的前新創公司創辦人。

===

索羅斯住宅郵箱現爆炸物 FBI介入調查

週一(10月22日),美國億萬富翁索羅斯(George Soros)紐約住宅的郵箱中發現了一個含爆炸物的包裹。當地警方及聯邦調查局(FBI)已介入調查。

===

這蛋糕誰切的? 南極赫見方正矩形大冰山

美國太空總署(NASA)的「冰橋行動」官方推特(NASA ICE),近來發布照片,在南極拉森冰棚區域,竟然出現一座矩形的巨大冰山,讓網友驚呼連連。但有地質學家透露,這其實是大自然傑作,是從冰棚邊緣崩裂出來的「平頂冰山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