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R國際新創學校進駐北市 打造體感科技聚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3 日訊】台以投資合作中心引入國外資源,在台北數位產業園區設立AVR國際創新學校,今天舉辦開幕儀式,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致詞時表示,希望能讓台北市在全球AVR產業鏈中,成為一個指標性的據點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政府是提供一個平台,讓業界在這裡發揮,那我們今天就是把,希望這北大同變成一個,台北市的一個、創新的一個聚落。」

台以投資合作中心引入以色列及美國的AVR產業鏈資源,在台北數位產業園區設立AVR國際創新學校,23日舉辦開幕儀式,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,希望這個園區能讓台北市在全球AVR產業鏈中,成為一個指標性的據點。

台以投資合作中心創辦人 林榮恩:「建立生態圈people、人才是最重要的,所以我們在台灣在這邊,我們建立了AVR學校,未來我們也將與各大專院校合作開課,我們培育更多的人才出來,有了這些人才,我們用的是全球同步的這個教材,我們也把國外的一流的老師直接請來台灣授課,我們希望能教育出更多AVR的人才。」

台以投資合作中心創辦人林榮恩說,期望能建立台灣在擴增實境與虛擬實境軟硬整合的全球領導地位,引入不同國家的經驗與資金投資台灣,以台灣為基地,面向全球市場。

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 楊志清:「我們希望未來這個案例,它是一個典範的案例,整個國際的趨勢在動感的應用,我想大家都可以看到相當的,動感、體感的應用是一個重要的趨勢。」

工業局副局長楊志清表示,現今各領域都有很強的數位人才需求,希望AVR學校能匯集台灣產學軟硬整合的優勢,幫助台灣打入全球產業鏈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