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少女CEO!她發明「不會蛀牙棒棒糖」熱銷全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3 日訊】小朋友愛吃糖,但是家長都會擔心蛀牙的問題。美國有一名年僅13歲的少女,靠著銷售「不會讓你蛀牙的」棒棒糖,打造出一間年收入破億公司。年紀輕輕就當上執行長,而公司賣出的棒棒糖更在今年夏天登上亞馬遜(Amazon)的熱銷榜。

13歲少女 摩爾斯(Alina Morse),有著一雙明眸大眼還戴著牙套,未脫稚氣模樣。不過她已經是一家糖果公司的首席執行長。

時間回到2012年,當時只有7歲的摩爾斯,遇到有人要請她吃糖時,她的爸爸跟她說糖果不能多吃,因為對牙齒有害。她當時心生一念,那世界上有沒有不會傷害牙齒的糖果呢?於是開啟她想自己動手研發的念頭。

起初摩爾斯用自家的烤箱、微波爐做實驗,之後父親直接帶著摩爾斯找工廠合作,進行了上百次的試行生產,終於讓他們成功研發出以天然代糖為原料的糖果,可以減少吃糖導致的牙菌斑和口腔細菌。

成功以後,摩爾斯還和父親討論起要利用零售通路販售他們開發的糖果,並先後在美國各大知名零售商上架,今年夏天還登上了亞馬遜(Amazon)無糖類(sugar free)糖果熱銷榜。

摩爾斯的事蹟被媒體報導後,開始接到不少節目邀約,摩爾斯的父母說,女兒常常提出很多想法,對任何事都充滿好奇心,並勇於去求知,他們也鼓勵女兒繼續朝這條路走,讓女兒去完成自己想要的事。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