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蝦餐廳老闆命喪普悠瑪 家人打算收攤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3 日訊】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,其中死傷最為慘重的就是董姓一家人,來自台東的董進興和妻子,20年前白手起家,在台東成功地區開了一間「雲海餐廳」,專門料理新鮮海產、龍蝦,如今董進興夫妻命喪普悠瑪,現在家人打算將餐廳收攤,龍蝦全數賣出。

桶子裡的龍蝦各個活跳跳,趁著還新鮮,員工進進出出,趕緊將龍蝦運出來,打算要脫手賣掉,這間飄香在地20多年的雲海餐廳,如今隨著主人離世,準備收攤。

餐廳主人董進興和妻子王綠雲北上參加女兒婚禮,回程意外喪命,鎮守雲海餐廳的三弟董進財,看著新聞播出,哥哥身前身影不時微笑,但眼眶中含著淚水,忍不住頻頻拭淚。

董進發三弟 董進財:「(龍蝦)都賣掉啦,因為沒人經營,那蝦子放著一天一天會死。」

這家雲海餐廳是大哥董進興和大嫂打拼的成果,從捕撈到料理全都親力親為,網路好評不斷,是地方上有名的海產店,也有不少明星曾經來捧場。

鄰居 羅先生:「(看到消息)半個小時說不出話,脖子很硬,眼淚都快流出來,(很難過喔),對,很難過。」

聽到惡耗,鄰居無法相信,大哥嫁女兒,家族10多人北上喝喜酒,搭上死亡列車,大哥大嫂、二哥、四妹等8人罹難,5個兄弟姊妹,只有留守的三弟董進財和在台北的小弟逃過一劫。

董進發三弟 董進財:「我常跟他們出海抓龍蝦,現在等他兒子回來看要怎麼處理,(餐廳)我沒辦法。」

過去總是和大哥一起出海抓龍蝦,如今餐廳主人再也回不來,在台東開了20年的龍蝦餐廳,家屬忍痛吹熄燈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