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乘創新能量 南科成大辦自造者嘉年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4 日訊】加乘台灣創新能量,南科與成功大學首度攜手擴大舉辦,2018 AI機器人自造者嘉年華,即將在10月27、28日登場,結合五大主軸,帶您了解。

南科管理局副局長 蘇振綱:

「上個禮拜公布全球超級創新大國,台灣跟很多世界創新大國並列,都是我們過去累積出來的能量,我們希望這樣的能量能夠加乘,能夠讓不管產業界、生活或應用面,能夠透過AI_ROBOT協助我們。」

成功大學研究總中心主任 張志涵:

「動手做這件事情變成更重要的事情,尤其是現在科技,讓動手做這件相對比較容易獲得,你才能把你的創意實現出來,要經由這樣子的活動,把這樣子的氛圍這樣的價值觀,推動到整個南台灣,推動到整個台灣上面去,」

自造者嘉年華活動中,新創團隊,經輔導與知名企業共創,在智慧製造、智慧醫療、智慧金融領域的創新技術應用與想法,並透過活動,讓民眾體驗動手的樂趣,達到人人都是Maker的目標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