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定對不公平貿易國課稅!川習會恐成形式?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4 日訊】接著來關心美中貿易進展。外界關注,川普和習近平是否會再度會面。週二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,證實兩人將會在下個月的G20上相會,不過美方提出的許多要求,中共至今,都沒有回應。也讓外界猜測,川習會這次,恐怕只是,表面形式。

白宮首席經濟顧問 庫德洛:「兩位領導人在阿根廷的G20峰會上,會碰面一下。」

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,週二在白宮向媒體表示,確認川習會將在下個月底舉行。而兩人會面前,美中官員會先進行幕僚層級的會談。

CNBC電視台:「庫德洛告訴記者,習近平主席和川普總統,將在G20上會面。我不太確定這是什麼意思,是否他們會會面,認真討論貿易問題,還是只是打個招呼。」

還不清楚川習會將會以何種方式進行,不過庫德洛似乎透露了,這次川習會面,不會有實質進展。

白宮首席經濟顧問 庫德洛:「我們的問題都擺在桌子上,我將很樂意看到中國回應,但目前為止仍沒有。」

同一天晚上,川普推文說,數十億關稅將進帳美國國庫,關稅也是一項很棒的談判工具。如果哪個國家不給美國公平的貿易協議,美國將對該國課稅。

凡事都阻止不了川普對中國加徵關稅的決心。在中共對美國的要求做出回應前,恐怕川習會面只是形式,而不是進行雙方實質的貿易談判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