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市「強心針」不靈 中港股市全線下跌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4 日訊】習南巡罕見低調 揭珠澳大橋後行蹤成謎

港珠澳大橋23日舉行通車儀式,習近平主持了這個被稱為「世紀工程」的大橋揭幕禮。不過,習近平此次南下的安排,極為低調,揭幕禮後,更是行蹤成謎。

===

救市「強心針」不靈 中港股市全線下跌

大陸股市跌跌不休,中共高層罕有集體喊話試圖「救市」。但中港股市只反彈一天,23日在習近平為港珠澳大橋剪綵的「重要日子」即倒跌急插,大陸三大股指再次全線下挫。

===

質疑雲南白藥牙膏成分 爆料人受壓刪文道歉

雲南白藥牙膏涉嫌用西藥成分達到止血功效,連日來在網上引發廣泛討論。披露這個內幕的科普作者杜軒建,遭遇「空前壓力」後發表聲明,刪除所有平台文章,甚至向受影響的企業道歉。

===

范冰冰事件後效應?中共官媒點名狠批楊冪

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逃稅風波遭重罰之後,中共官媒日前又點名狠批當紅女星楊冪。起因是楊冪主演的文藝片《寶貝兒》票房不如預期,被《北京日報》署名評論文章炮轟,人民網隨即轉發文章,對楊冪口誅筆伐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