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期選舉前 白宮報告警告社會主義帶來危害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4 日訊】中期選舉前 白宮報告警告社會主義帶來危害

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(CEA)本週二發布新報告,開篇第一句話,寫道:「在馬克思(Karl Marx)誕辰200周年之際,社會主義在美國的政治話語中捲土重來」。外界認為,這份報告是川普政府首次從經濟學角度,綜述了社會主義帶來的危害。

===

義大利預算誰說了算?歐盟、義大利爭執不下

歐洲執行委員會,23日前所未見要求義大利修改2019年的公共支出計畫,造成歐盟與最大經濟成員國之一的義大利,陷入高風險戰,雙方對義大利預算的最終控制權,爭執不下。

===

中共借LinkedIn招募間諜 數千法國人被盯上

中共正在通過社群網路LinkedIn,聯繫數千名法國公務員、科學家、高級私營部門經理,以及其他有影響力的人士,據法國《費加洛報》週二報導,這些人,正在成為中共間諜活動的目標。

===

保護手機網絡安全 紐約市府推免費app

紐約市本月推出一款手機應用,用來幫助檢測市民的手機是否存在安全威脅。這款app在安裝後能夠自動探測手機的安全性,一旦發現手機安裝惡意軟件或連接了可疑的無線網絡,程式會立刻向用戶發出警告信息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