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敏感時機 專家:炸彈包裹企圖撕裂美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5 日訊】好,美國民主黨人士的連環炸彈包裹案,引起關注,時機格外敏感,不只是美國期中選舉前夕,也選在白宮發布譴責社會主義的報告後。專家表示,炸彈包裹案是企圖撕裂分化美國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只想告訴你們,現在我們必須團結,大家要在一起,發出非常明確,強有力且準確無誤的信息——任何形式的政治暴力或威脅在美利堅合眾國都沒有土壤。 」

川普已要求執法機構全面調查,並會在合適時間公佈於眾。

本週起,包含有爆炸裝置的可疑包裹被寄送到民主黨高級政客或幕僚家中,包括

22日 民主黨大金主索羅斯位於紐約卡托納(Katonah)縣的豪宅;

23日 柯林頓和希拉蕊在紐約查帕闊(Chappaqua)縣的住址;

24日 歐巴馬在華府的住址;

24日 國會眾議員舒茲(Debbie Wasserman Schultz)位於佛州Sunrise的辦公室;

週三,CNN位於曼哈頓時代華納大廈的辦公室也收到可疑包裹,導致緊急疏散。

秘密警察攔截下了寄送給柯林頓和歐巴馬的包裹。

佛州大西洋大學政治學教授 Marshall L. DeRosa:「事件剛發生,還不知道是誰幹的。但是很遺憾有這樣的事,尤其現在離選舉這麼近。就是瘋子或瘋狂的組織,想撕裂美國人,我覺得很悲哀。」

美國執法領域專家 Rogers Canfield博士:「無論是誰幹的,處於何種目的,都是犯罪。時間點上相當巧妙,分散了大家對持續發生的暴民襲擊共和黨人的關注。」

不久前確認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諾的過程,左派的表現被川普及共和黨批評為國家恥辱。卡瓦諾就職後,希拉蕊10月9日在接受CNN採訪時表示對共和黨「不能文明。」歐巴馬執政時期的司法部長Eric Holder則說要踢走共和黨。

這種鼓動暴力的言論再次被川普批評為「暴民政治」。

佛州大西洋大學政治學教授 Marshall L. DeRosa:「不過迄今為止,做法上欠文明的是民主黨,共和黨一直保持文明。是民主黨人在組織暴民,騷擾個人,打人,嚇唬人。所以現在還不知道誰在後面主使。」

美國執法領域專家 Rogers Canfield博士:「這件事真正的意義在於,我們需要文明和禮儀,無論大家觀點有多麼不同。」

新唐人記者 李蘭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