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中央社宅政策沒發現問題 柯改口:記錯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5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,星期三在公安會報,表示中央的社會住宅政策有問題,並說他和總統蔡英文是同一個老師教的,但總統好像沒有發現問題。對此府方回應,柯文哲記錯政策細節。而柯文哲在星期四上午受訪時,也改口說自己記錯了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數字我有記錯啦,它20萬(戶)是12加8,其中八萬(戶)是包租代管。不過我們現在全國推到現在大概一千多一點,台北市大概做到400多,我們已經很認真做了,但是我們現在包租代管只做到400多戶,那相對目前台北市3個月以上都沒有住人的房子,大概接近六萬戶,所以顯然我們那,目前這包租代管政策,通通還要再制度面要再做大調整,不然我們已經很認真推還推不動。(林鶴明說你記錯老師講的了。)對啦,他是12加8啦,不是20。(但昨天的說法會不會又得罪小英?會嗎?)為什麼?(因為感覺好像又在說她有些政策做得不好。)不會啦政策本來就是隨著環境要調整。」而臨近選舉,週三凌晨北市開放選前之夜路權申請,柯文哲原定申請市府前廣場,但申請時間在系統上顯示23日,遭質疑是偷跑被駁回。柯文哲對此表示不清楚細節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