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sla財報轉虧為盈!創下史上最佳獲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5 日訊】好,台股重挫,不過特斯拉概念股逆勢上揚,成為盤面焦點。因為美股盤後,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第三季財報轉虧為盈,表現相當亮眼,結果是優於華爾街的預測。這也創下了特斯拉上市八年來,最佳的季度獲利表現。

《凱利藍皮書》分析師 Akshay Anand:「這對特斯拉來說是一個巨大的進步,同時真正展現了品牌的力量。

電動車大廠特斯拉迎來好消息,第三季財報轉虧為盈,創下了上市八年來,最佳的季度獲利表現,調整後每股純益2.90美元,優於華爾街預測,公布財報後,特斯拉盤後更大漲了9.74%,來到316.6美元。

特斯拉執行長 Elon Musk:「這對特斯拉來說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歷史性季度表現,Model 3生產穩定,我們在全球共交付了8.4萬輛汽車,佔了我們2017年全年交付汽車的80%以上。Model 3在銷售額方面也成為美國最暢銷的汽車,銷售量則為全美第五暢銷車種。我們預計第四季度將再次實現獲利和正現金流。」

而Model 3產量的提高,也強化了獲利預期,馬斯克預估車款的需求可能落在每年50萬~100萬輛之間,同時馬斯克也表示,在2018年底前,將開始接受歐洲以及中國對Model 3的下單,也計畫明年開始在中國生產。

分析師 Joe Osha:「我對公司的未來看法更加樂觀,對於接下來的幾年裡,而不僅僅是今天所發生的事情。我想聽有關特斯拉繼續解決現金流問題的計劃,我認為這一點非常重要,特別是如果他們決定在明年嘗試在中國建立工廠,一家可能需要一些資金來建設的工廠,而且我確實認為今天這個數字,證實了我們長期對Tesla的看法。」

而其實特斯拉的股票在過去一季遭受衝擊,交易量創歷史新高。不過第三季的亮眼財報,讓馬斯克兌現了下半年轉虧為盈的承諾,同時也激勵了特斯拉的相關概念股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