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信任國產品+貿易戰 中國寵物貓狗缺糧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5 日訊】環時總編發新疆集中營影片 反洩中共秘密

新疆「再教育營」關押上百萬維吾爾人事件曝光後,引起國際社會關注。日前,中共喉舌《環球時報》總編輯胡錫進發布影片,替中共宣傳維吾爾人在集中營的生活,引發網民的炮轟與譴責。有網民表示,這不就證明了集中營確實存在?

===

央視記者鬧英國會又打人 遭控襲擊將開庭

48歲的央視女記者孔琳琳,9月底在英國大鬧會場並且掌摑工作人員,遭英警以襲擊罪拘捕後釋放。港媒報導,英國警方證實,孔琳琳已遭控襲擊,將於下月開庭審理。

===

不信任國產品+貿易戰 中國寵物貓狗缺糧

《紐約時報》週一(22日)報導,美中貿易戰下,美國的寵物食品品牌連帶受到傷害。七月的新關稅讓進口寵物食品變得更加昂貴,也更難在中國買到,加上民眾對中國產寵物食品不信任,認為國產(狗)糧都是毒糧,有狗主人已提前囤積半年的狗糧。

===

伊利官網罕見舉報前董事長 案涉前高層?

中國財團的利益之爭背後,往往涉及中共高層權鬥。日前,內蒙古乳企巨頭伊利集團在官網發出萬字長文,揭露前董事長鄭俊懷的罪行,直言前國家級領導充當其保護傘。而出身內蒙的前常委劉雲山被指和伊利關係密切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